close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印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是什麼的 印記 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是 出生 代表一切的 印記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是 出社會 代表一切的 印記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是 神 或 死神 所做 印記記號 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這...印記 跟我們一生嗎?


 

這...是 標籤印記 嗎?

 





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2009/7/28

 

芳 還是喜歡自在創作

 

玩東玩西 玩喜愛的咚咚~..

 

沒有靈感創作時不用強迫自己如機器式生產把身心累壞
自己久看了也討厭的咚咚~

 

這..就是我~...

 

要做..就做自己想做的~..想做看不膩的咚咚~

 

我喜歡挑戰性.我喜歡自我冥想自閉空間創作.我喜歡雜鬧空間隨意創作

 

人生有了家庭後雖要為五斗米折腰~..

 

但..保持自我空間快樂..這是..有錢也買不到的~

 

 

幸福快樂 是讓人能感受到的了解~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