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50歲的我 ....?!

 


蝦咪....

 

看不清楚.....


 

沒關係..靠近點看!

 

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 

 

貴妃出浴....
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最近心情老是把自己搞得很差...

看到災戶失去了親人/財產............

如果有天...換做我....

失去了..我的最愛...我該怎辦?...

如果有天僅有積蓄一夜成空..我該怎辦?

 

我每看新聞心情就...(盡量不要轉到新聞)

但還是忍不住看新聞...

目前台灣社會團體與台灣人們發揮愛心團結及國外支援..

讓人鬆口心,

但希望這些捐款及補助品能到達真正有需求人上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趁著大小寶就寢...想到...就亂塗鴉~...

 

很想看看..大小寶隔天起床上廁所的表情...

 

 

下面牆壁照片是..5/6年前"玩牆壁"還沒接觸玩木頭時..玩的!

 

那時只是辦公室內老是吹冷氣的"小職員"

 

但是..喜歡玩家居佈置玩東玩西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貴妃出浴 50歲後我的身材...

 

希望不會...這麼Q...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