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接著最近做的【意 II 】...台灣紅檜+黃檜

 

這是自然塑雕刻成型~

保留部分外皮..

您說..我像什麼~

 

感謝報馬仔提供底座原料

 

 

有此完美的搭配...嘿嘿..我是不是太自誇..

 

底座我採最最自然雕刻小工..

 

手工磨磨磨..

檜木以比我的手還嫩...

唉呦..晚上趕快擦護手霜..

以免我的手..比80歲的手還粗..^ ^ ~

別人倒垃圾還穿禮服ㄟ..

我做創意..也是要水水的..

要不然..改天我家大小寶&公..嫌我勒..

 





 


 


已有珍藏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