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 

厚...天ㄚ....

 

不是我懶...

 

這..厚厚的灰塵是.....木屑粉...

 

半年沒爬上去清了...竟然......

 

很多人問我~我的工作場在哪兒..

 

有多大....

 

真的...只有1點多坪而已...

 

而且..就是自己家中陽台....

 

除了做創意..玩木頭...

 

每次玩好..家裡就像炸彈炸過...

 

滿佈灰塵...(室內亦也是此)

 

剛開始玩時...真的有點後悔..

 

因為付出的比別人多...

 

我的工具只有別人的10分之2....

 

或許還沒這麼多...

 

我的場地也是別人的千分之1...

 

一切一切..

 

就是歡喜做甘願受...

 

有什麼武器就用什麼了....

 

(有什麼工具就用什麼)

 

也很慶幸遇到愛玩木頭同好

 

借我工具~在此非常感激

 

(已於97年12月2號歸還全部工具.)

 

相信創意來自無限...

 

因該動動腦就可克服很多問題~

 

好讓..我這老女人...不會老人癡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