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瘋了~瘋了...(小札記2007.2.23)

 

在年尾到現在..

一直做實驗..

除了;木的搭配...水泥搭配....等等;

都不如我想像中的創意如意順利....

一次一次把作品丟在大垃圾袋...(等待丟棄)

 

看了網上少許人的創作..不過是一木搭一木..

但..在一木搭一木中..

別人的創意真的不錯..這是不可抹滅的拍手說好..

 

在我腦海中..隱隱約約..的說~

要做..就做不一樣..要做就是沒人做過的...

 

一直一直的實驗...一直一直的失敗....

我老公~看我一玩...就忘記睡覺...

隔天;馬上..貞子表情(怪談的恐怖片)

黑眼圈+.....................

勸我不要玩了...因為 XX 好就全家都好~

 

我的堅持...既然要做..就是要做的好...

 

既然捨下工作、來學習玩木雕創意...

又加上...我的興趣加喜歡..

說實在的...我看的不多..接觸少...

如果...真的被心魔打敗...我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說實在..我已經不知該提筆怎畫了...

部落格中...我很用心畫~就是找不出..以前的感覺...

 

我...一直自我勸說...FANG~你已經快15-20年沒畫..

畫的 亂7 8糟 就當練筆法..

 

好加在...來瀏覽的格友們~很有良心...

不會說:畫這麼差..還擺出來!

不會說:做這麼爛~還擺出來!

 

這是...唯一創作動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NG 2008.2.23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