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時間,沉思。

回想以前剛剛接觸學習木頭,

每段時間的用心,認真及時間的付出;

 

以前的我,我會說:不行再說吧!

現在的我,可不敢再說這一句話了!

 

心情非常二極,雖是簡單要繼續或不要繼續,

唉....往海邊走走,思考;

 

每每因為很多種種“天文數學題”因素,

一直想放棄這行(創作之路),

但..心想,努力學習這麼久了,真的要放棄嗎?!

 

如果不放棄,如果,

等到有一天年紀大才放棄,那未來在現代M型社會中,

那..會是如何??。

 

望著...海,讓炎烈太陽曬著,聽著浪打石聲;

思緒在未來規劃,

突然看到一塊,很像檜木的東東,

 

向前看,剥剥外皮聞聞看,

只打算讓心情放鬆,卻讓我意外發現它。

還超油的;這....好貨竟然能讓我撿到,

心想,這,處理外皮後,一定粉棒。

 

本來還在沉思未來,竟....撿材本能,無形中又出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