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十七年十月四日


那天帶著阿魯米前往北上有二個任務


一:參加08年的秋季飛盤狗比賽(阿魯米的任務)


二:前往基隆有個神聖的聖物在等著我去迎接回鹿和




 


這一天我足足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來到胖達麻的家


一看到胖達麻做好的鹿和鎮店之寶時心中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


因為這是胖達麻純手工一字一刀又時間跟精神慢慢的雕刻出來的





鹿和訓犬學校是匾額是用台灣檜木做的材質


所以珍貴性很高,不是坊間一些用電腦雕刻的匾額




 


胖達麻說她在創作一個作品時都會有一個故事


那鹿和這塊匾的故事呢


哈哈哈


只有我自己知道


因為這是象徵對鹿和的期許




不管怎麼看就是有種很特別的感覺






大家看連阿魯米坐在匾額旁也開心的一直笑





 胖達麻對作品上是很講究跟自己的風格


各位要是覺得想要一個不一樣的創意擺飾品可以到胖達麻那看看哦!


都是自己的創作跟想法在外面不怕會看到一樣的哦!


就像鹿和的匾額一樣找不到第二塊了


所以鹿和鎮店之寶有人說要開價時我只回了二個字 那就是:


它是(無價)


 



我弄藝術坊原木生活● 漂流木創作│台灣檜木│創意擺飾‧創意燈飾 ●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kuRoloyRGBLnjpTC9Hgh1D233o0-/



 




胖達麻家的小搗蛋


不過我發覺胖達的臉真的很像卡通裡的多拉a夢說


 


引用:

鹿和訓犬學校~狗狗泳池~防衛犬~狗學校~飛盤狗~中部~小狗訓練~敏捷犬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