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 記憶 』


這..是..最早期早期作品~...(2006冬末春初之作)

 

因時間而淡忘我封塵已久最早作品..

 

直到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那一天的到來..

 

久別重逢..

 

一直..一直..想該送什麼..

 

終於想到...

 

當初,死也不割捨認為最滿意的創作~..

 

因那是我..一刀..一刀..搞了3天+黑眼圈的作品~..

 

還記得..當時我的老公要拿回去鄉下擺放~...

 

我說什麼也不要..因它是第一個..我喜歡作品~...

 

直到遇到久別重逢好友~...vicki..~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喜歡創作的朋友~歡迎來這逛逛~..

 

目前 vicki 新居正在美化中..

 

創作品會陸續推出~..

 

(手工珠寶創作)

請點→金罐子工坊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37DU8UyWEgRr1OYlc9Ys5Mac/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