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2/07, 再度下三義,



一早出發,ㄏㄡˋ!又到最會塞的路段,

來到這時,已近中午,

好友知道我是愛吃+貪吃美食又極力努力減肥者,

來到這家....

這裡是位於卓蘭的"口福鵝肉店"

朋友啊看到了嗎~..排到外面了!



挖勒..還要預約喔,(噗噗..這是聽到後面的客人所說的)

 

不知好友怎辦到的,本來沒有位置,

但...馬上....位子馬上"僑"出來了。

 

好料上桌了,嘿嘿...

這次 芳我啊 有先拍照,沒有又吃到一半才拍喔~

 




 

鵝肉..嗯....就是鵝肉超好吃的..

其它菜色個人感覺較為普通,

我在廢話什麼啊...

鵝肉店當然...出名的是鵝肉~



 


今天到三義,最重要的是取經之行,

 

好友知道我有想突破的"關卡 / 瓶頸",

除了空有創意,那是不行的,因..一定會碰到瓶頸!

 

經過朋友引薦認識2位做了50年以上的老師傅,

第一位師父是刻的較為中式樣式,

我做了以下畫圖筆記,

但..這或許是我這外星人自己看得懂的外星筆記./2*2........

 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再來第二位老師傅..

哇~..一進門..

電鎌鋸隨著動感舞曲起舞...

真的"酷"

 

這位師傅不用雕刻刀,只用電鎌鋸玩,

劈下作品帶有細膩之感,嗯...我喜歡~..

 

也是親切認真回答我所有問題,

這..是肖楠木,

味道很濃郁,有點..不知如何形容,

但..香味特濃郁,

與檜木味大大不同。



 


因自己本身未撿過肖楠木

在此向老師傅要一點,以便對未來認知方向會更廣進。

 


希望自己能腦筋開竅..

要不然就白白浪費好友的苦心用心引薦






學習的時光,總是過得特別快,

歸程路上,又是那段特塞路程,

此時車子後方傳來大小寶的打呼聲,

我也粉擔心~..開到睡著,

 

一路上看所有路燈的長的一樣,

一路上分不清前面車是行駛還是踩塞車,

一路上我將車窗開開關關,

一路上車上放超勁爆舞曲音樂,

一路上一直憋尿,

 

終於....

回家了,此時已經晚上11:10幾分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