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妹我最近接洽的印刷廠

個人感覺服務品質素質很棒,

雖說版本是我自製直接就可輸出印製,

因我也要求紙質品質及印製效果,

張老闆的認真溝通態度及服務品質,

讓我不盡拍手叫好!滿分是100分時,我直接打100分!

當初與張老闆估價印製數量800張,

昨天取貨時,老闆突然的說.....給我數量1000張,

 

在這不景氣的寒冬中,

老闆的"惦惦無講"的阿莎力!讓小妹非常感謝

北部地區有需要的請洽(圖一)中的電話喔~

明泰印刷有限公司

 

 

 

之前印製名片由格友 勳 介紹

製作者 (怡娟小姐)

亦也耐心溝通我所需要的感覺,

南部高雄地區需要印製者可到此洽談喔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