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最近因手痛..

忍住不到工作室..

以免我又受不了木頭的誘惑開工~..

 

 

前天因手感覺狀況較OK去工作室..

整理上次手痛前未完成的..

啊...

還好房東阿伯不在..

要不然..肯定被我的叫聲嚇到...

 

手進去清理縫隙木削..

怎..感覺怪怪的....

 

眼睛注意一看...............

看到長型又肥肥的形壯...

我整個人...........愣...............

哇勒..................大蜘蛛啊....

 

它不是"啦牙"...是肥蜘蛛...

 



一直用細長棍子趕它出來......

但......它不出來..............

我就想到前幾天買的火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想說..燒附近..因該會出來..............

但......還是不出來..

隱隱約約聽到ㄗ.ㄗ...聲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它...掛了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但..久未開工的我...也被嚇到了~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


也因有它(蜘蛛)的存在~..

而讓這整個樟木創作底色更有山巖的感覺...............



 


↑以打火機目測大小比例↑






 


草書字體為:六根清靜方為道,退步原來是向前。

蓮花圖案~

材質:樟木(僅字體與蓮花上色)



 


親愛的朋友~我回來了~..

手手有好多了~但無法出力~..

非常謝謝朋友的關心與鼓勵..

芳...一定會加油的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