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續 之前 文章


 

我的木創工作室543 (大整頓六)翻土


 




 


芳 最近 忙到翻爆!恨不得我是8爪章魚...

 

很感謝 拍攝達人 勳 來此一遊 拍攝(以下照片引用 勳 拍攝)

 

看了照片 才想到 工作室(工作區) 誌 做到一半..(散仙 ㄟ芳)

 


 





 


工作室 顧名思義 就是工作的地方..

 

是 芳 搞怪想法創作的地方..

 

沒有冷氣!只有烈陽下的鐵皮屋 + 微微涼風&

 

綠油油 的小山 與 543的昆蟲作伴..

 

芳 不喜歡商業化 也不打算 商業化 做大型華麗招牌

 

所以..要來的人 請先來電喔~..

 

最近 除了有時間 就 開工 工作.. 其餘時間 芳 還是一樣趴趴走;

 

目前 工作室還是保留原狀 等有想法在做另類裝潢創作

(如:塗鴉/木製裝潢...等)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芳 會玩木頭

 

是因為 曾經是 我老公的朋友  因緣際會 而接觸!

 

很多人 問我 為何短短幾年時間 就 如此進步!

 

只能說句 芳 的個性 要做!就認真的做!要嘛就不玩!

 

玩木頭 對我來說 很累 ..恨不得我是粉粗勇的人~

 

因我是1人全部包辦(撿材/清潔/去材外皮/設計/成品)

PS:偶爾老公有空時請他抱大材.

 

您所看到的每樣成品 都是 芳 一手包辦不假它人手~..

 

太大件的作品 芳..真的沒辦法法~..

 

因抱 就抱不動了..怎創作~

 

網路 世界 真的很四通八達    芳 未 拜任何人為師!

 

非常 謝謝 有那麼 多的前輩 體諒 芳 幾乎手工辛苦

 

都陸續告知 芳 該用 何 雞絲頭~..

 

謝謝您們~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