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愛上豐富的色彩 ↓



芳 因手傷休息,有好大一陣子...

發覺 閒人,真的不是很好當!

手痛什麼事也不能做,真的...粉痛苦...

有天..小寶玩紙黏土;

芳 也跟著玩...

 

噗ㄔ...我不知道..我也有捏東捏西的天份.. 

雪茄被我弄斷..

黏土保存效果不是很好..



 


上網查一下資料..

這...很棒ㄟ..找到此土素材,可以結合很多素材~..玻璃.鐵.木.......

不過..製做要粉注意,因...芳已經搞壞粉多個作品~

 

這...土...真的很適合我這個善變的女人...

 

重點是完成的作品後堅硬不變形,色澤豔麗且防水、防霉、防紫外線永不褪色、
不怕蟲咬,是具有永久保存價值可以被永久保存的。

芳..決定試玩看看囉...

 

朋友啊..您看..顏色是不是棒..

 

我的 NO1作品  鏡子



愛好 芳 的 朋友,要常來呦~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