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出遊都是臨時決定;

 

這次本想住遠雄悅來,不過都訂不到想要的房型,

剩下的房型是靠山非面海,這...同樣差不多金額不如選擇更好的視野。

 

不管了,到了花蓮市區再找看看囉~....

 

厚..開車真是累人~..那段風景佳卻粉遙遠的蘇花公路,下次...我不想在領教~..

我寧願坐火車到花蓮再租汽車就好~..

 



 

到了花蓮市區已是傍晚接近晚上,隨便找一間,

近夜市與南濱公園的中間段,是間商旅。

 

之前有看到網友介紹 公正包子 風評不錯,當然,我這夭鬼芳,那有可能放過美食,

雖五臟廟已香火鼎盛(很飽了),但不吃有太對不起我的嘴巴。

嗯...算不錯吃喔..肚子很飽來吃還感覺不錯。↓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再來步行至南濱公園(夜市)




左邊 黑的是海亮光的是船~(相機拍不出感覺)

右邊 是南濱夜市,吃吃喝喝遊戲還蠻多。

(南濱公園白天為市民休閒踏青欣賞海景之景點,至夜晚則為熱鬧之夜市,燈火通明)

 



喝飽吃足就回到商旅,這間商旅位於夜市與南濱公園的中間段,


很乾淨,就一般商旅沒什特別,所以就沒拍拍拍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隔天早上退房至海洋公園,照片照一堆,不過都不是照人~








 


來到這我比小朋友還要興奮~..看海豚表演真的好精采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 




 


怕部落格照片太多卡住~..所以分2段(A B)分享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