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 


木: 於2006年秋末冬初, 開始接觸漂流木,憑著一股興趣傻勁,一股衝勁的埋入創作世界中。


卻忽略忘了我不是男人,全部一手包辦(想法.創作.整材.設計);


這股拼力,讓我;於 2009.01.13 ~ 02.15 號 在基隆市文化中心個人展出/陳美芳與大自然的對話,


卻讓我的手,永久受傷不能般重物與長期玩木頭!


曾經.很長時間中醫西醫各個偏方都嘗試,


在熟悉習慣的右手長期不能做日常性動作,(寫字.洗碗.晾衣服)


就知嚴重性有多重!


也熟知嚴重性可影響未來 右手 基本功能,


創作 是一條不歸路,讓我又愛又恨;


經 一段時間,沉澱思考,選擇 凍 ....創作。


這是我的新創作,知道我的優勢能力可同材質卻有別於一般坊間制式模仿創作,


花的時間卻多了一般坊間制式模仿創作好幾倍!


希望 各位朋友,喜歡我的創作,除了看看,別忘了,來點加油鼓勵推推聲。


也因為有您 的加油 打氣推推,相信我的創作會更多元化。


 


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