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
 

朋友 一個禮拜前..

 

來家中泡茶...

 

問:這石頭沒乾...妳怎不拿去陽台.....

 

我說:

 

妳下次來也不會乾...

 

因它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怪石

 

ㄎㄎ..才怪.

 


 

沒工作室 真的很不方便...

 

要找個理想的工作室..也真難找...

 

雖然前房東阿伯..一直叫我回去玩創作...

 

說實在的....第一次經驗...就怕了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光是..處理 磨石頭(ㄎㄎ..廁所玩)

 

處理磨石頭...廁所玩了...快3小時

 

挖哩..

 

整理廁所1小時.....

 

有夠累人....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OS:噗噗...我不是要徵婚.......

 

徵求 基隆市 中山區 偏遠處 產權屋OK..或廢屋...

 

只要有水有電...外加有廁所...

 

 

 

如果 您有 

 

MAIL:

chen99812000@yahoo.com.tw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陳"S

或FB 我弄藝術坊粉絲頁 私訊

 

仲介...不要與我聯絡~..

 

如果不賣 簽約2年或......

 

詳情 請 聯繫在談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